close

顯示代碼的話

單行<code> 多行<pre> #注意跳脫字元轉望  ex < 

<samll>

<h1>我是大<small>我是小</small></h1>

我是大會呈現h1但是我是小會出現小一號的字且顏色會變淡

<class="lead">

想要在段落得到強調作用並且有稍微的行高可以在class取名為lead

text 系列ex→text-left 可以有對其作用以及警示等各種效果

<p class="text-left">我有對其</p>

#這系列很多像是大小寫,段落等都是從這裡設定

<abbr>

縮寫用 在裡面追加title="XXXX" 可以注釋完整

<address>

地址用

<ul>的樣式

class="list-unstyled"   ←無樣式

list-inlin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← 內聯

<dl>定義列表

class="dl-horizontal"   ←水平定義列表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gari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